蜂蜜奶油洋芋片2  

照片來自pchome,請原諒我沒動力為它拍照~

          
身為一個夜深人靜才有大量靈感(或者是腎上腺素XD)

足以編講義的補習班老師,

深夜泡杯熱茶、挑燈夜戰已是常態,

吃點零食應該不是很過分的事情吧!(←捏肥滋滋的三層肉QQ)

於是腦波很弱的我,就在最愛的pchome24小時購物「大手筆」

買了這款號稱韓國很夯的「Haitai 蜂蜜奶油洋芋片」

(題外話:我有多愛pchome24小時購物咧?

 懶人床上筆電桌、手機記憶卡、衛生紙、牙膏……

 甚至是某天很想自己泡個養生茶飲,連桂圓、紅棗、枸杞都在上面買 XD)
   
為何買個零食要說大手筆?

因為這一包普通大小的洋芋片要價新台幣139!!!!不是39!!!!

我發誓我下標前沒看錯,我很明瞭它就是139,被好奇心殺死無誤。

收到之後沒有意外它真的很小一包

(畢竟人家規格都清清楚楚的寫著60g了)。

蜂蜜奶油洋芋片  

買了這包天價洋芋片還被我兩位姐妹恥笑,說我是凱子!

我決定忍幾天帶回台中和她們聚餐時開來吃,

我要讓她們知道這洋芋片貴得有道理!!!
           

 

直接說結論好了,

洋芋片本身是薄的,沒有波浪切紋,

味道頗香,真的有濃郁的奶油味和淡淡蜂蜜香氣,

但就是滿明顯的人工調味,

絕對不會把它和現炸的洋芋薄片沾蜂蜜奶油醬聯想在一起。

總之那兩位笑我是凱子的人又狠狠笑我一頓了,

而且不知是賭氣還是想給我難堪,

她們居然都只有吃兩片就說不好吃,不吃了......
              

 

那剩下的洋芋片去哪呢?

一來我的身材不允許全部吃光,

二來我想讓學生不要和我一樣誤入歧途!

所以後來就帶去某一個高三班把它傳下去讓全班嘗鮮了~

(然後大家對它的反應也如預期的很不熱烈就是XD)


      
附上購買記錄證明我是自掏腰包買的......

ab4b7ea5-f897-4c85-bbeb-e2275a591b2d  


      
至於NUTELLA出的「能益多隨手杯」,

之前掀起搶購風潮的樣子,

095654  

我個人覺得就是那樣XD 完全沒什麼好說的,

餅乾棒的口感很一般,沒有特別香脆,

如果你家有NUTELLA的巧克力醬,

可以買包營養口糧沾著吃,更經濟實惠。

arrow
arrow

    sunny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