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玩前兩天做了漂亮的斜法式指甲

 

S__6053893  

雖然假期已結束,也正常回到教學的工作崗位

可是平常備課或打講義看到自己被粉筆荼毒的醜醜甜不辣手也有這麼優雅秀氣的一面

心情頓時都好起來了


*
老蘇在高雄的美甲有兩間愛店哦,

如果之前就有看我的blog就知道我超愛的其中一家嘻嘻。

這次介紹的是「蔓緹--澄清店」,

美甲師是甜美可愛技術好的「Q比」,

她動作非常輕柔,手部保養和修型都不馬虎,

斜法式的跳色和貼鑽都是她幫我設計的喔!
*
其實做完的當下我就非常滿意,

不過還是忍了兩星期才PO文,

因為好的凝膠指甲(其實就是光撩~不是錯字,是現在規定不可以用療效的「療」XD)

要能承受生活中正常的磨損,

總不能白花花的鈔票付出去卻只能撐兩三天,

那真的會欲哭無淚!

蔓緹價格實惠(預約早鳥9:00可以打9折),

而且品質禁得起考驗,經過老蘇我做家事和寫黑板的摧殘依然毫髮無傷

245939  

*

蔓緹的感覺比較像大間的連鎖美髮salon那樣,

店裡有好幾位專業美甲師,同時可以容納很多客人

大家聊天的氣氛就會比較high

然後做完美甲還可以進去裡面躺平做美睫,睡醒就擁有迷人電眼

 

而我的另一家愛店「愛兒瑪」就是屬於全預約的私人工作室

由超強手繪達人大白老師幫客人服務

如果你是重視座椅舒適度、隱私和氣氛的美女

那麼愛兒瑪會比較適合你喔!

反之如果突然心血來潮想做美甲,打電話去蔓緹,

只要她們有空檔就可以上門消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