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商業試用文

  • 價目表可以參考這邊~
  • https://www.facebook.com/IrmaNail

 

今天是我第一次到愛兒瑪位於六合夜市附近的新店面

之前的工作室在楠梓,環境很清幽

但對住南高雄的我來說,比較不方便一點

現在搬到捷運美麗島站了!

交通易達性大幅提升~

   

我今天因為傍晚有事就自行開車前往

車子停在六合夜市裡,一間看起來沒有營業的騎樓前

沒想到等我做完美美的指甲,大約五點,離開愛兒瑪要去牽車時

發現人家夜市的攤商店家都已經準備營業了!!!!

花了好一番工夫才把車子開出來哈哈哈(技術太爛對不起)

所以在這裡小小提醒一下各位女性同胞

(欸~話說現在愛兒瑪的手足保養也歡迎男生客人的預約囉!)

如果妳跟我一樣連坐捷運上下樓梯都懶,要自行開車前往的話

請注意不要停到商家門口~

不僅會造成人家的困擾,自己移車也不方便>"<

 

言歸正傳~

平常因為上課寫板書的關係,我的手指總是乾乾的,缺乏光澤

指甲兩側也有醜醜的死皮

不僅不雅觀,容易藏汙納垢

最討厭的是穿透膚絲襪的時候還會不小心勾破!!!

都還沒出門就在玄關噴了49元絲襪錢是怎樣 =_+ (離題了)

 

因為沒有一雙纖纖玉手,我通常只有在家擦擦指甲油

如果要做水晶或光療,則是一定會來愛兒瑪找技術啵棒的大白報到

這次做的是她們家最招牌的「精緻主題手繪」

一樣是需要硬底子功夫的紮實作品

 

首先會為客人做基礎保養護理

修掉死皮和老廢角質

讓指甲呈現最原始,自然乾淨的風貌

光療.1

 

剛剛講到我的手滿黑的,而且有點粗

所以比較不適合夢幻的粉色系少女風

大白和愛兒瑪團隊的美甲師

決定幫我用看似簡單卻質感一流的法式指甲

用透明感提升雙手的亮度,指甲保有健康、自然的光澤

像微笑線這個部分,我雖然是個美甲的門外漢

(對不起我忘了拍照>< 因為手不敢輕舉妄動......)

 

但聽說這可是看出美甲師有多少實力的關鍵呢!

耐心等待,果然成果非常令人驚艷,整體質感超級好!

瞬間也幫我提升了婉約的氣質(欸?自己說?)

 

腳的部分一樣有SOP:修型、去死皮、滋潤指緣

美甲師被大白老師訓練到超厲害,動作溫柔但非常到位

那些陳年的老廢角質,還有醜醜、粗糙的指甲邊緣,都被打理得服服貼貼

 

再來就是今天的另一個重頭戲--足部深層美白護理

大白精心打造的療程,用到了很厲害的熱敷套

熱敷

 

還有濃稠的美白精華,聽說成本非常高!!!!

但是愛兒瑪整個沒在客氣,從腳趾頭到膝蓋上十來公分都幫我塗得滿滿!

真的很享受美甲師動作輕柔又細心的服務

將美白精華塗抹得很均勻(很不好意思表面積有點太大這樣= =|||)

美白

 

指甲彩繪的部分,真的讓我很滿意!

也見識到美甲師的創意和用心

看看這隻小貓咪,簡直比我家活蹦亂跳的虎斑兒子還像貓咪(?!因為我兒子像人啊哈哈哈哈)

可別小看這底色,並非只是單純的黑色喔!

近看有低調而閃耀的星星光澤,質感非常好

在我小小的甲片上(完全沒有延甲喔!)畫出這麼複雜的圖案

小貓咪活靈活現,超可愛的呀

真的很佩服美甲師的耐心和一手好功夫~

價目表可以看這裡: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missdabai&f=7840626&i=21212966&p=0

足部光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