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商業試用文

  • 價目表可以參考這邊~
  • http://album.blog.yam.com/missdabai&folder=7840626
  • 這是上週生日當天,忙裡偷閒去找大白做的光療~
  • 我已經好久沒有做指甲了,通常只有在家擦擦指甲油
  • 所以這次決定嘗試做工超細的「精緻主題手繪」
  • 因為我的手滿黑的(平常都沒做好防曬

偏粉紅的少女風畫在我手上反而更顯黑、顯髒

所以大白決定幫我做漸層色調 + 很文青的手繪插畫圖案

其實她講解的時候我不是很有概念啦 XD

因為我是美術白癡!

到現在23歲了還是只會畫貢丸人

於是我很乖的耐心等待,成果真的太令人驚艷囉

 

1558791_731498376861872_439901949_n

看看那精美的巴黎鐵塔,我都要跪了!

凱旋門和法國國旗也好可愛,然後圖案的輪廓都是那種很隨興自然的線條

讓我這個做作的人,多了一分不做作的可愛(製造反差XDDD)

 

隔天上課學生們瘋狂追問我的指甲怎麼這麼漂亮

最厲害的部分在於!!!

她完全沒有延甲,

都是在我小小的真甲甲面上做彩繪!

因為我平常寫板書,又要料理三餐(對!我就是賢慧的台灣好媳婦←超不要臉!自己說)

做太長的水晶指甲或光療延甲,

都會有小小的不方便(戴隱形眼鏡的時候超怕把自己戳瞎)

我一坐上去就說:欸欸大白~~

我指甲這麼短,妳要畫這麼多東西也太強人所難了吧!

所以妳可以盡量延甲!!反正快過年了我可以ㄏㄧㄠˊ一點!

 

大白卻信誓旦旦的跟我說:

相信我,用妳的真甲就可以了!

 

其實這三四年下來我確實感覺到

愛兒瑪的美甲師都有兩把刷子,

 

於是我就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等著看好戲了 XD

事實證明做人不要太鐵齒,術業有專攻,一定要相信專業哈哈哈哈

大白的專業和自信,以及不斷求新求變的熱情和創意

大概就像學生跟我(不要)起爭議(啦)說哪一題會不會考的時候,

我挑眉聳肩的樣子一樣吧(踹)

 

然後一定要提一下就是

我自己雖然不是常常做光療的人

但我覺得大白家的美甲師,當然包括她自己

拉膠的技術都很不錯

整個甲面都很均勻平整的

不會有奇怪的凸起

或是摸起來有個地方特別厚

這種感覺我想多做過幾次光療的女生一定懂

因為回家挖鼻屎的時候,

就能感覺到不會拉膠的美甲師對妳鼻孔造成的心靈創傷了(在說什麼啦)

 

 

然後這是我醜醜的腳,一樣爆青筋又黑媽媽一片

大白和美甲師先細心的幫我修型、去死皮、滋潤指緣

再進行超高難度的手工彩繪

1598445_731498356861874_1332799537_n  

看看那愛麗絲,整個活靈活現,快要從我腳指甲跑出來一樣!!!!

我都快被她迷死人的電眼給迷昏了哈哈哈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主題是愛麗絲夢遊仙境吧嘻嘻

比較可惜的是我腳趾的甲面也很小,不然依我高調三八的個性

會希望可以把圖案畫得超大

 

(感謝今天為我服務的美甲師→美甲師小嵐和盈螢

不過這些都可以和大白做諮詢與事前溝通

因為現在是冬天幾乎沒啥機會穿涼鞋

所以我就沒有特別請大白幫我延甲了

到時候可以再來做足部護理和上色→請參考這篇

 

另外就是大白最近要到高雄的六合路附近拓點囉!

可能因為在楠梓稍微遠了點(我都搭捷運去,到都會公園站再步行5分鐘就到了)

詳細資訊請自行參考大白的blog~

下台一鞠躬

 

愛兒瑪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rmaNail

 

http://blog.yam.com/missdab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