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半年前第一次做水晶指甲時,「愛兒瑪日式美甲」留下美好回憶

http://blog.yam.com/missdabai

之後也有在其他地方做過手部保養和其他美甲項目,

但是每當我想做華麗的璀璨水晶+3D粉雕時,

絕對是二話不說拿起電話跟大白預約!

我特別喜歡愛兒瑪的原因是她們工作室環境單純,

一塵不染,而且處處都有巧思,簡直像公主的房間一樣啊!

好的廢話不多說快點來看這次讓我超級滿意的成果


100.8.10水晶指甲作品(2).JPG
一整個甜蜜繽紛,充滿夏日氣息又帶著可愛俏皮的感覺!


100.8.10水晶指甲作品(1).JPG  

法蘭奇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XD

我好喜歡糖果的配色,看起來好清爽!



100.8.10水晶指甲作品(3).JPG

大白沒忘記我最喜歡星星和水鑽~   



100.8.10水晶指甲作品(4).JPG

主角kikilala!超喜歡他們的顏色,清爽自然,不會太過華麗!

這次做的是水晶指甲+3D粉雕+光療

大白和小牛的手藝真的超棒,

從頭到尾她們都非常貼心細心的服務,讓客人有身為貴婦名媛的感覺XD

偶爾奢侈一下是可以接受的啦!

現在無時無刻看到自己的手,心情都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